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新版 iOS 14 爆雷?iPhone 12 重點升級可能讓人失望

2020/08/24 11:59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iPhone 11 Pro(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在近期釋出了 iOS 14 的最新版 Public Beta 5 中,似乎出現了一項針對新一代 iOS 裝置的「爆雷內容」。據科技網站《iAppleTimes》消息,在 iOS 14 的設定中,出現了「將螢幕最大影格率設置為每秒 60 幀」的內容,似乎暗示新一代的 iPhone 12 將有 60Hz 的影格率。

不過,因蘋果自家 iPad Pro 已有 120Hz 影格率可用(官方稱作「ProMotion」),加上各家 Android 旗艦大多也有提供 120Hz,華碩 ROG Phone 3 甚至拉至 140Hz,iPhone 的升級幅度可能讓人有些失望。此外,入門版的 iPhone 12 會不會搭載高影格率功能,目前也仍不確定。

不過也有消息指出,iPhone 12 Pro 將會另外具備雷達感測、更強的相機表現以及更大的螢幕,作為和基本版 iPhone 12 的區別。值得觀察的是,因今年度的新 iPhone 將全面改用 OLED 面板,和過去基本版 iPhone 採用 LCD、頂規版採用 OLED 的設計不同,今年的 iPhone 螢幕規格會如何演進,可能是 iPhone 12 的主要賣點。

《你可能還想看》

告別 IE 最後一哩路!Microsoft 365 明年 8 月起停止支援 IE 1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