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多5千人一起聊!LINE 推全新「社群即時聊天室」5大超實用功能

2020/05/07 14:06 文/記者劉惠琴

(圖本報資料照)

LINE於今(5/7)宣佈將於台灣正式推出全新型態的網路聊天室「LINE社群」,除了介面與用戶熟悉的LINE群組相似,有著熟悉的按鍵位置,並還具備有超實用的5大專屬功能,讓用戶之間可以基於共同興趣或話題來聊天。

LINE 台灣官方表示,全新型態的「LINE社群」在正式上線前,將透過「試營運」逐步增加體驗用戶人數。試營運第一階段將自2020年5月13日開始,由LINE指定管理員邀請少部分用戶測試,緊接著預計6月下旬將開放全台用戶體驗。

(圖翻攝LINE官方部落格)

針對「LINE社群」的五大專屬功能,彙整5大重點如下:

1.拒絕翻群,管理員功能來了!

LINE社群的創建者為管理員,管理員可以設定成員權限,並且可設定共同管理員。如果不是管理員,或被授權的共同管理員,將無法強制退出其他成員,或任意解散社群。

(圖翻攝LINE官方部落格)

2.強化再升級 最多5千人即時群聊

好友爆棚,一群、二群、三群開不完,500人的群組老是不夠用嗎? LINE社群將實現最多5,000人同時群聊的需求!

(圖翻攝LINE官方部落格)

3.自定社群暱稱,輕鬆切換身份

在每個LINE社群,都可以設定自己在這個社群專用的個人檔案照片與暱稱,無論是想要展現幽默與創意,或是希望更符合參與該社群的身份都可以。設定後也可以隨時編輯修改。

(圖翻攝LINE官方部落格)

4.提供3種不同的加入方式,由管理員自由設定

(1) 向所有人公開:任何人都可以直接加入。
(2) 須輸入參加密碼:成員加入LINE社群聊天室時,須填寫正確密碼,密碼由管理員自主設定。
(3) 須管理員核准:管理員可設置一個提問,要求加入成員回覆,回覆後等管理員核准就能加入。

(圖翻攝LINE官方部落格)

5.新加入者,可看到之前的聊天內容
發現有興趣的社群,後悔太晚加入怎麼辦?別擔心,新加入一個LINE社群的時候,最多可往前瀏覽過去6個月的聊天內容!

(圖翻攝LINE官方部落格)

由於全新功能尚未正式上線,LINE官方補充說明表示,上述所有「LINE社群」相關截圖畫面與用字,待正式上線時,可能將會有些微更新異動。


你可能也想看

 LINE 全新「社群聊天室」跟群組有什麼不一樣?一張圖秒懂!

手機傳收 LINE 訊息也能用 Google 助理聲控了!Android 用戶限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