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防疫添「暖心」能量!Facebook 新款表情符號曝光

2020/04/19 10:23 文/記者劉惠琴

(圖/法新社)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全球蔓延,社群平台龍頭臉書Facebook 除了採取嚴格把關的機制打擊假消息、啟用新型冠狀病毒資訊中心提供具權威可靠性的最新防疫資訊、提供疾病防治地圖等工具協助醫護研究人員等相關等措施之外;現在還將進一步推出「暖心」的功能,讓用戶不論是透過手機行動版Facebook App、與Facebook網頁版以及Messenger 即時通,藉此向身邊的好友傳遞關心,一起攜手共度疫情難關。

這次預計將於下週正式於臉書社群平台及Messenger 即時通上線的「暖心」功能,據臉書通訊經理Alexandru Voica 近日於他個人推特上所曝光的兩款全新表情符號有關。由於目前有許多國家採取實施社交距離的防疫措施,改變了過往人們習慣出外與親朋好友們的聚會習慣,在社交活動大幅減少的情況下,臉書希望透過於該平台新增的一款「黃色笑臉抱著紅色愛心」的抱抱表情符號,以及另一款於Messenger即時通新增的「紫色跳動愛心」表情符號,象徵攜手共度防疫難關的正能量,向親朋好友們表達支持獻上溫暖關懷。

(圖翻攝臉書通訊經理Alexandru Voica 推特)

也就是說,在使用手機滑Facebook App 或使用電腦網頁版Facebook時,除了原本既有的六個表情符號,包括「讚、大心、哈、哇、嗚、怒」之外,還可以使用全新登場的「黃色笑臉抱著紅色愛心」抱抱表情符號,於貼文、留言、圖片、影片等內容使用。至於使用 Messenger 臉書即時通時,則可以使用「紫色跳動愛心」與好友們互動傳訊。

你可能也想看

防疫計畫排到明年!臉書 CEO 宣布未來一年實體活動全取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