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投入抗疫生產線!庫克宣佈醫用防護面罩每周產量達百萬

2020/04/07 15:48 文/記者劉惠琴

(圖/路透)

武漢肺炎疫情全球蔓延,各大知名企業紛紛投入生產抗疫物資的前線行列,除英國吸塵器大廠戴森日前已研發出新型人工呼吸器正積極投入量產之外,蘋果執行長庫克也宣佈透過內部的設計、工程與包裝等多個團隊,攜手與外部供應商合作,已共同設計並成功生產專門提供讓醫療人員使用的透明防護面罩;他預期旗下工廠的生產線每週將能達成生產100萬個醫用面罩的產能目標。目前首波醫用面罩已率先提供給美國矽谷醫院使用,之後計畫擴大運送到全球各地,援助急需醫療抗疫物資的國家地區。

庫克近日於他個人推特PO文並上傳影片說到,這款專為醫療工作者設計的透明防護面罩,不到兩分鐘的時間即可快速組裝完成,並可依據使用者的頭型大小自行調整。此外,蘋果日前也已透過供應鏈採購2千萬個口罩,捐贈給各國最急需的地區使用。

(圖翻攝自庫克推特)

你可能也想看

 疫情意外掀起「二手機」熱潮!5款大容量舊機超搶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