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武漢肺炎》蘋果召開股東大會 庫克坦言疫情帶來挑戰

2020/03/01 11:50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蘋果(Apple)執行長庫克(Tim Cook)。(法新社)

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持續延燒之際,蘋果(Apple)執行長庫克(Tim Cook)日前(2/26)在蘋果年度股東大會上向股東發表鼓舞士氣的談話,不過他坦言武漢肺炎疫情對蘋果而言是個挑戰。

《彭博》報導,受武漢肺炎疫情衝擊,中國各地工廠停工、商店關門,已經給每年在中國生產數億台設備的蘋果產生重大問題。本月早些時候,蘋果曾表示,由於iPhone供應收縮和在中國的零售業務減少,公司將無法實現當前季度超過630億美元的收入預期。

目前蘋果在中國的42家門市中,已有約30家門市恢復營業,供應商和大型組裝合作伙伴也在逐漸恢復生產。不過一些分析人士預估,疫情造成的衝擊恐延續至今年第2季。

庫克在2/26日於加州庫帕提諾(Cupertino)召開的蘋果公司股東大會上表示,AirPods、Apple Watch等可穿戴設備的年收入可望媲美萬豪國際(Marriott Internationa)和Visa的年收入總和,即超過400億美元。蘋果公司公佈其可穿戴設備、家庭和配件部門第1財政季度收入為100億美元。

庫克在股東大會上並未詳細說明未來將推出的產品,不過蘋果正在研發新的5G版iphone,將於今年晚些時候推出,蘋果還計劃最早在2021年推出1款虛擬實境耳機。目前還不清楚這些計劃是否會受疫情影響。

你可能也想看

 超驚喜新色加入?2020版「平價」iPhone 最新渲染圖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