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功能愈來愈獨立!watchOS 6.2 將為 Apple Watch 加入內購服務

2020/02/06 18:1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pple 官網)

據外媒《The Verge》報導,Apple 已經正式向軟體開發者釋出 watchOS 6.2 的第一個 beta 更新。官方的說明文件則指出,watchOS 6.2 將會是 Apple Watch 的下一代重大更新,最大的特色在於提供 Apple Watch App 應用程式內購服務。該功能將允許軟體開發者可以在 Watch App 上讓消費者進行 App 內購買,並搭配 iOS 上的 StoreKit API 才能使一App。

App 內購在 iOS 或 macOS 平台很常見,Apple Watch 則是官方第一次嘗試將內購帶入穿戴型裝置中,而這似乎也意味著 Apple Watch App 越來越獨立於 iPhone,不需依賴 iPhone 就可以達到不少獨立功能。

由於目前 watchOS 內購功能只是初步在 watchOS 6.2 的第一版測試中現身,距離正式版推送還有幾個月的時間。外界應也可以在未來的幾個月內發布的 Beta 測試版中,見到更多相關訊息。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藏招?原來 Apple Watch 5 最大升級還沒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