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鏡頭設計?外電頻頻預測:蘋果今年將推 iPad 10週年紀念版

2020/01/29 18: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iGen)

距 Apple 在 2010 年推出首款 iPad 後,已經過了10年,市場也預測,Apple 今年很有可能推出 iPad 十週年紀念版。

原本去年(2019)9 月就曾有分析師認為, Apple 會在 2019 年結束前推出新款 iPad Pro;當時也有疑似新 iPad Pro 渲染圖在網路上流出,參考 iPhone 11 的設計、背面採用三鏡頭設計。

(圖片來源/Slash Gear)

外媒《Slash Gear》的最新消息則透露更多新 iPad Pro 的相關細節。首先是 iPad Pro 專用的聰穎鍵盤可能會擁有背光功能,並改良鍵盤的觸感,讓用戶能在光線不足的地方提供更好的打字體驗。

(圖片來源/Slash Gear)

其次是鏡頭,謠傳新的兩款 iPad Pro 背面都會採用三鏡頭設計,並具備與 iPhone 11 Pro 相同的攝影功能。

除了 iPad Pro 外,也有消息認為, Apple 應該還會趁勢推出新款 iPad Air,但實際規格與外型目前沒有太多細節可以得知。

過去十年 Apple 都習慣在 3 月舉辦 iPad 發佈活動,若無意外,今年最快可以在 3 月看到 Apple 的新款 iPad Pro,至於 6 月的 WWDC 開發者大會也有機會可以看到一到兩款新 iPad。

【你可能還想看】
 新款 iPad Pro 2020 渲染圖再曝光!傳機身外型設計有2大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