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中階新機 Pixel 4a 絕美配色流出!外媒曝 Pixel 4a XL 無緣上市原因...

2020/01/04 18:08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 Google Pixel 4a 渲染圖,非最終官方市售版本。(圖/翻攝 91mobiles)

Google 預計將於今年推出的新一代中階機款 Pixel 4a,傳出機身外觀從正面到背面將進行全面大改造的設計,包括:前置自拍相機改為開孔式設計、機背主相機模組採用方塊造型。繼日前知名爆料達人Steve Hemmerstoffer 率先曝光該款手機的渲染圖後,現在則是又有最新消息傳出,Pixel 4a 機身顏色除了提供黑、白兩色之外,還將會有一款色調近似蒂芬尼藍色系列的「北極藍」新色,屆時將會同步推出。

值得注意的是,有別於去年共推出兩款不同螢幕尺寸的 Pixel 3a 中階系列機款(分別為5.6吋的Pixel 3a 與6吋的Pixel 3a XL),據外媒 Android Police 報導,引述YouTuber Dave Lee 的爆料消息稱,Google 將調整旗下Pixel 系列手機的產品策略,僅會於今年推出一款螢幕升級為 5.8吋的 Pixel 4a 中階機款;至於搭載6吋螢幕的 Pixel 4a XL,則可能會無緣問世。

新一代 Google 中階機款Pixel 4a 機身顏色除了提供黑、白兩色之外,傳出還將會有一款色調近似蒂芬尼藍色系列的「北極藍」新色將會推出。圖為近日於網路曝光的新色渲染圖。(圖翻攝自Android Police)

之所以會有上述這樣的說法傳出,最主要的關鍵因素,則是來自於市場銷售量的買氣觀察。YouTuber Dave Lee 推估認為,有鑑於Google 去年推出5.6吋的Pixel 3a 與6吋的Pixel 3a XL ,這兩款中階機款的定價差距約有 2,600元左右;就銷售成績來說,尤以定價399美元(台灣上市售價為1.45萬元)的5.6吋Pixel 3a 整體的銷量表現最好,頗受市場歡迎。在考量中階手機市場的購機與價位需求下,使得 6吋螢幕版本的Pixel 4a XL中階機款被取消上市計畫的可能性極大。

Pixel 4a 渲染圖

你可能也想看

 再戰最強中階拍照手機!Google 平價版 Pixel 4 渲染圖首度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