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再戰最強中階拍照手機!Google 平價版 Pixel 4 渲染圖首度曝光

2019/12/29 09:35 文/記者黃肇祥

Pixel 4a 渲染圖,非最終官方市售版本。(圖/翻攝 91mobiles)

Google 今年最熱賣的手機不是開出 5 折特價的 Pixel 3,也不是新推出的 Pixel 4,而是走平價路線的 Pixel 3a,讓硬體銷量翻倍成長,廣受外媒好評。知名爆料達人 Steve Hemmerstoffer 今日(12/29)首度釋出下一代 Pixel 4a 渲染圖,揭露 3 項重點設計,Google 將再戰最強中階拍照手機。

Pixel 4a 渲染圖

從渲染圖可以發現 Pixel 4a 捨去寬額頭、下巴,首度改用開孔相機設計、電話聽筒也隱藏於上方,儘管邊框略為明顯,但螢幕佔比將是歷代最高。據悉,Pixel 4a 將搭載 5.7 或 5.8 吋螢幕,身形會比 Pixel 3a 更輕巧,對於喜愛小手機的消費者是一大福音。

由於 Pixel 4a 沒有額頭,故缺少空間擺 Pixel 4 的 Project Soli 雷達晶片、感應器,推估不會有 Motion Sense 技術與臉部辨識,因此從機身後方還是能看到實體指紋辨識區塊。此外,Google 取消了 Pixel 3 的雙層設計,改為與 Pixel 4 相同的單一色調,但周圍並沒有黑框,而是一體成型。

Pixel 4a 渲染圖,非最終官方市售版本。(圖/翻攝 91mobiles)

主鏡頭延續 Pixel 4 全新的矩形模組,在規格上稍微縮水, Pixel 4a 只有放入單一鏡頭與閃光燈。據 Steve Hemmerstoffer 說法,換上比較大的模組,是為了擺放更多感應器,預計支援天文模式、升級版夜拍等功能。考慮到 Pixel 3a 拍攝實力不俗,下一代新機就算鏡頭沒增加,仍是值得期待。

其於規格包含,Pixel 4a 保留 3.5mm 耳機孔,可能搭載高通 S730 甚至 S765 處理器,有 4GB RAM、64 GB 儲存空間與 Android 10 作業系統,預計在 2020 年 5 月的 Google I / O 大會發表,上述資訊皆未獲得官方證實,仍有變動可能。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 Google 調整 Pixel 4 在台售價,並攜手台灣大打造線下販售管道,或許新一代的 Pixel 4a 台灣定價有調整機會,且結合電信方案的實體販售,將有助於 Pixel 手機在台推廣。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更新很低調!Pixel 4 默默向用戶推送 3 項隱藏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