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摺疊機 Galaxy Fold 在台登場?三星重開發表會、發開箱文

2019/12/17 16:22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Galaxy Fold(圖/三星)

三星今(17日)指出,將在 12/26 重新舉辦自家摺疊機 Galaxy Fold 的鑑賞會,同時公佈一份開箱文預熱操作方法,暗示這款產品將會重新在台上市。這也是繼原訂今年 4/25 的台灣鑑賞會因 Galaxy Fold 出現螢幕損壞問題、需要延期後,三星再次宣佈將舉辦公開活動。

實際上當時,三星也曾一度不打算引進新品,但隨著發表會重新舉行,Galaxy Fold 有望搶在年底前回歸台灣市場,但可能仍會採用限量發售的型式。目前,Galaxy Fold 也只在韓國、美國、英國、新加坡、德國、法國等 6 個國家小量發售,不過其售價則高達 1,980 美元,約合台幣近 6 萬,十分考驗買氣。

在三星的開箱文中,官方也強調用戶應詳讀使用說明,避免在年中的不少外媒測試中,因撕掉疑似為保護套的護膜(後此設計已修正),導致產品損毀。規格上,Galaxy Fold 則在展開後具備 7.3 吋螢幕,同時一共有 6 顆主鏡頭,以及自家的 App Continuity UX 設計。

儘管外界對於摺疊機的使用方式和體驗價值仍待確認,但三星指出,Galaxy Fold 將主打多工與生產效率,最多一次開啟 8 個應用程式,同時 App 也會針對封面螢幕和展開後的主螢幕間,進行切換時的 UI 優化。螢幕、相機和處理器部份,Galaxy Fold 亦定位在旗艦等級。

《你可能還想看》

跨境電商、透明化都包含!FB 透露 4 項內部優先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