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新一代旗艦 S11 傳這天發表!同場還會加碼「驚喜機款」

2019/12/11 17:11 文/記者黃肇祥

外媒繪製 S11 渲染圖。(圖/翻攝 phonearena)

三星下一代旗艦 Galaxy S11 系列預計明年二月登場。最新消息,爆料達人早一步洩漏正確日期,並且預言除了 Galaxy S11 外,還會有第二代摺疊手機。

根據知名爆料達人 @UniverseIce 透露,三星將於時間 2020 年 2 月 18 日在美國舊金山舉辦發表會,屆時主角自然是 Galaxy S11 系列,同場還會加碼一款翻蓋式的摺疊手機。今年三星是在 2 月 20 日正式推出 S10 系列,同場發表 Galaxy Fold,但後者由於技術問題,直到近期才於特定市場正式開賣。

根據《PhoneArena》報導指出,三星 S11 將延續 S10 的策略推出三款手機,分別為 6.2 吋的 S11e、6.5 吋的 S11、6.8 吋的 S11+。除了採用新一代旗艦處理器,還將會有 120Hz 螢幕刷新率、一億畫素感光元件、5 倍混合變焦、8K 錄影等技術規格,相機改採矩形模組設置,其中 S11+ 可能有多達五顆主鏡頭。

全系列都將上看 4,000 mAh 電量,S11+ 有機會搭載 5,000 mAh 歷代最大電池。由於高通 S865 的特性,S11 系列可能全面支援 5G。

綜合相關傳言,同場發表的摺疊手機有可能搶走 S11 風采,尤其是「定價」恐怕會讓粉絲們相當苦惱。第二代 Galaxy Fold 傳將改用垂直摺疊的設計,可將 6 吋手機對摺更好放入口袋,且一甩前代將近六萬台幣的高價,第二代 Galaxy Fold 改走親民路線,可能開出 840 美元(約 25,588)。若傳言屬實,與 S11 接近的售價或許會讓三星粉絲難以抉擇啊。

《你可能還想看...》

最便宜的 Note 系列即將發表?三星 2 款「輕旗艦」售價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