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神速!Nokia 公布17款手機可獲升級 Android 10 系統的時程表

2019/09/03 15:28 文/記者劉惠琴

Nokia 率先公布旗下17款機型,可獲升級Android 10新版系統的時程。(圖/彭博)

Google 今年發表的新一代 Android 10(或稱Android Q)系統,預計將於近期內釋出正式版本的更新。首波可於第一時間搶先獲得升級的手機,當屬 Google 旗下 Pixel 全系列手機,共計有8款機型。

至於各大Android 手機品牌廠商部分,截至目前為止,以擁諾基亞 Nokia 手機品牌使用權的 HMD Global最為積極,日前已率先對外公布,旗下共有多達17款的 Nokia 機型,皆可支援升級 Android 10 新版系統,並且詳列出各款 Nokia 機型預計升級的時程表規劃。


HMD Global 首席產品總監 Juho Sarvikas 於他個人推特發文表示,目前所有已上市的 Nokia 系列手機之中,共計有17款等機型,都符合新版Android 10系統升級;至於各機款的更新時程進度作業,目前內部正積極推動中。該則貼文並附上一張圖表,以季為週期,詳細列出各機款的升級時程。

Nokia 今年首批最快可獲升級Android 10新版系統的機型,包括有:旗艦機款Nokia 9 PureView,以及中高階的Nokia 8.1 與7.1,預計升級時間將於今年第四季。(圖翻攝自Nokia 手機官網)

從圖表中可以看到,在今年2019第四季年底之前,首批可獲得升級Android 10系統的Nokia機型共有三款,分別為:5鏡頭旗艦機款的 Nokia 9 PureView,以及兩款中高階的 Nokia 8.1與Nokia 7.1。

Nokia 公布旗下17款機型可獲得升級Android 10新版系統的時程。(圖翻攝自HMD Global 首席產品總監Juho Sarvikas 推特)

至於其他型號的 Nokia 手機,依序則於明年第一季、第二季,陸續釋出更新版本。詳細列表如下:

預計升級時間點:2019年第四季
3款機型分別為:Nokia 9 PureView、Nokia 8.1 、Nokia 7.1

預計升級時間點:2020年第一季初期
3款機型分別為:Nokia 6.1 Plus、7 Plus、Nokia 6.1

預計升級時間點:2020年第一季中期
4款機型分別為:Nokia 2.2、Nokia 3.2、Nokia 4.2、Nokia 3.1 Plus

預計升級時間點:2020年第一季後期
3款機型分別為:Nokia 5.1 Plus、Nokia 8 Sirocco、Nokia 1 Plus

預計升級時間點:2020年第二季
4款機型分別為:Nokia 3.1、Nokia 2.1、Nokia 5.1、Nokia 1

你可能也想看

 Android 系統更新最快!市調公布十大品牌排名,它拿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