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當「桌機」的 Note 10 更強大了?三星官方影片暗示新升級

2019/07/09 10:52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91mobiles)

Note 10 大致規格幾乎曝光半數,具體會有軟體新功能,卻仍是未知數。印尼的三星官方推特近期釋出一段 30 秒影片,暗示 Note 10 會有化繁為簡的電腦處理能力。

影片從手機彈出的訊息開始,在短時間的期限內,被主管要求查看最新的版本,並且得透過家用桌機進行修改,然後再透過 USB 傳送到筆電,最後,還要得拿起手機回報進度。三星以「用一堆設備工作?該是時候升級了」暗示 Note 10 具有整合上述步驟的能力,或許指的就是 三星 DeX 功能,可望進一步升級。

三星 DeX 好比手機內的電腦模式、行動工作站,透過連接線、DeX 底座,讓手機轉換成小電腦,支援投放大螢幕,並且有額外設計使用者介面,還能把螢幕當作滑鼠觸控板操作。去年發售的 Note 9 將步驟省去底座,簡化至只需要 USB Type-C 轉 HDMI 孔線,就能啟動。

今年五月,三星曾提交名為「DeX Live」的專利,被許多外媒認為,將允許 Note 10 實現無線傳輸 Dex 桌面模式的功能。若傳言為真,屆時使用者可再省下攜帶轉接線的麻煩。從官方影片中也能看到,S - Pen 所畫出的鏡頭,帶動設備之間的連接,或許就是暗示更方便的 Dex 桌面模式即將到來。此外,Dex 模式此可能引入更多新功能。

另,先前有傳聞指出,S - Pen 也可能因應全新的 Dex 功能,推出「Air Mouse」滑鼠操作功能,能夠直接以 S - Pen 與螢幕進行互動。相關傳聞尚未獲得官方證實,Note 10 預計於 8 月 8 日凌晨四點正式揭曉。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 Note 10 實機首度曝光!驚見超窄邊框、全新三相機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