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Camera 迎來重大更新!大幅強化夜間拍攝功能

2019/07/08 13:1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9To5Google)

Google Camera 上架後,強大的夜拍性能很快地就成為許多 Android 用戶必下載的 App。伴隨 Android Q 即將發佈,這次系統內建的 Google Camera 也將迎來重要更新,包括新增移動夜拍與快速啟用功能。

目前 Google Camera 在 Play Store 上架的 6.2 是正式版本,根據外媒《9To5Google》的實測,新的 6.3 版本目前僅只能在 Android Q 中找到,因此想嘗試的用戶只能透過參與 Google 官方的 Android Q Beta 測試才能使用。

(圖片來源/擷取自 9To5Google)

這次 Google Camera 6.3 將大幅強化夜間拍攝(Night Sight)功能,在先前的版本裡,夜間拍攝是被隱藏在 Google Camera 的「更多」項目裡; 6.3 版本則是取代先前的「全景」模式,變成獨立的一個模式,並會在拍照主畫面裡自動提醒用戶可以使用,實測發現,如果拍照環境的光線不足,系統就會跳出「嘗試夜間拍攝」的提示。

(圖片來源/擷取自 9To5Google)

另一個改變就是在 App UI 中移除白平衡/色溫控制項,新版本無法在頂部控制欄找到它們,改為提供 Auto、Cloudy、Sunny、Fluorescent、Tungsten 等預設供用戶選擇。

(圖片來源/擷取自 9To5Google)

在人像模式中,原本的「閃光燈」選項被重新命名為「照明」,這是由於在自拍模式之下,手機僅會用螢幕亮度來補光,與背後閃光燈的意義不太相同,更名之後更為合適。此外,拍照時也不會顯示閃電圖示,而且用戶也不能再設定「自動」,必須手動開啟才能補光。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相簿行動版將迎來大更新!添加手動 Tag 與強化搜尋等多項新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