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相簿行動版將迎來大更新!添加手動 Tag 與強化搜尋等多項新功能

2019/07/05 10:2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Android Police)

比起其他家的雲端照片備份,Google Photos 最受用戶詬病的就是 UI 介面設計不良,行動版本與桌面、網頁版本相差很大,許多桌面、網頁版的操作在行動版上就是沒有,幸好據外媒《Andorid Police》的消息,Google 打算在近期修正這些問題。

消息指出,Google Photos 的業務主任 David Lieb 最近在他的推特(Twitter)上宣布了一系列的 Google Photos 新功能,包括先前沒有的手動臉部標記,就是這次最大的亮點之一。

(圖片來源/擷取自 David Lieb 推特)

過去 Google Photos 行動版並不允許用戶自行標記照片上的臉孔,如果沒有預先選好,只能由系統自動匹配,而這個功能卻能在網頁版上使用。

另一個實用的新功能就是行動版用戶未來可以直接搜尋剛上傳照片的參數,能輕鬆的檢查新照片並自行修改拍攝、上傳時間等資訊,而且還允許用戶自己決定新照片的排列順序,而過去這個功能同樣也只有網頁版獨有。

如果是有養寵物的用戶,新的共享功能讓用戶可以將寵物的相簿與朋友分享,同時也能設定成自動傳送分享連結。

除了以上三個新功能外,David Lieb 所透露的更新還有以下幾個:

●‧利用相片地圖查看照片

●刪除重複的照片

●強化「分享」功能

●重新上傳高畫質相片(即便已經上傳過)

●Google Drive 同步功能

●列印相片

●幻燈片模式顯示照片資訊

●編輯模式可以控制更詳細的「顆粒」參數

●時間軸可以設置相簿

●備份沒有出現在畫廊模式的照片

●利用 OCR 編輯來讓老照片能顯示在時間軸上

目前這些新功能還未上架到 Google Photos App 上,但相信未來可能在幾天、幾週內就能透過 Google Play Store 來更新。

【你可能還想看】
 超實用!不懂這 5 招別說你會玩 Google Photo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