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限定的「隱藏版」 LINE 貼圖又來了!2步驟免費下載

2019/06/22 17:29 文/記者劉惠琴

在貼圖小舖搜尋不到的隱藏版限時貼圖「LINE MOBILE×某人日常:夏天」,需完成指定條件才可免費下載。(圖LINE提供、翻攝LINE官網)

佛系「心靜自然涼」的免費貼圖,你下載了嗎?近期,又有一組在 LINE 貼圖小舖上搜尋不到、也看不到的台灣限定「隱藏版」免費貼圖悄悄地推出了!這組貼圖的主題名稱為「LINE MOBILE × 某人日常:夏天」,自即日起至9月11日期間內,都可免費下載,一共有16 張日常生活常用到的夏天應景貼圖可使用,使用效期為 180 天。

該組貼圖下載的路徑,就在 LINE Mobile 官方帳號的聊天室裡。因此,要想免費獲得這組隱藏版貼圖,首先,就是要把 LINE Mobile 官方帳號加入為 LINE 好友。

於官方帳號頁面,輸入搜尋關鍵字「LINE Mobile」,加入為好友。即可獲得免費限時下載的貼圖。(圖翻攝手機畫面)

「LINE MOBILE × 某人日常:夏天」貼圖免費下載的路徑步驟如下:

1.用手機打開 LINE App,先點選螢幕左下方的「好友」按鈕,接著,進入好友列表頁面,在 LINE 相關服務的選項這邊,點選「官方帳號」綠色按鈕。

2.於 LINE 官方帳號頁面,輸入搜尋關鍵字「LINE Mobile」,並加入為好友後。點開聊天室開啟螢幕最下方的深藍色「選單」按鈕,即可獲得這組台灣限定版的免費貼圖。

「LINE MOBILE×某人日常:夏天」限時免費下載貼圖,共有16張可使用。(圖翻攝手機畫面)

另,若想分享這組隱藏版的「LINE MOBILE × 某人日常:夏天」貼圖給好友,可直接用手機複製網址:https://line.me/S/sticker/14608  傳送給好友。

使用手機在LINE聊天開啟該網址後,若對方尚未加入「LINE Mobile」官方帳號為好友,該貼圖說明頁面則會出現一顆綠色按鈕「查看詳細內容」;點選後,直接加入「LINE Mobile」官方帳號為好友,就能立即下載免費貼圖。

即日起至9/11,加入LINE Mobile 官方帳號為好友,即可獲得免費限時下載的貼圖。(圖翻攝手機畫面)

你可能也想看

 LINE 聊天室重要訊息、照片、檔案不漏存!新功能被網友讚爆

  LINE 聊天室邊傳訊、邊看影片就靠這一招!iPhone 用戶限時獨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