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kia 手機高層承認產品線太亂!部份品項可能道別

2019/06/13 16:50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Nokia 9 Pureview(圖/記者劉惠琴攝)

藉由 Nokia 品牌的廣大粉絲,HMD Global 迅速成為全球前十大手機廠商,同時也在 MWC 展推出了 5 鏡頭旗艦 Nokia 9 Pureview。不過 HMD Global 總經理(Global Portfolio General Manager)施洛夫(Pranav Shroff)稍早在外媒採訪中坦言,自 2017 年擴大發展以來,因公司希望能把握各種需求的用戶,目前 Nokia 手機的產品線和命名,已經太過紛亂。

施洛夫舉例,走錯步的開始,是在 2018 年下半,以印度市場來說,就有 12 或 13 款新品上市。他也坦言,像是 Nokia 7 Plus 和 Nokia 7.1,就不容易讓新用戶弄明白誰比較高階。而實際上,Nokia 7 Plus 是在 7.1 之後才推出,起初被認為是 7.1 的繼任機,但最終 7 Plus 不論在價錢或規格,都比 7.1 低階。

施洛夫也說,Nokia 3 新舊版同時出現在市場銷售,也容易讓人混淆。

至於未來的 Nokia 手機,施洛夫則承諾會進一步讓產品線更清楚,這包括減少名稱帶有「Plus」的機型,甚至不排除將「Plus」機型全部移除,改用新的名字來代替。

《你可能還想看》

直擊!蘋果台灣首間獨棟式旗艦店「信義A13」必逛 5大特色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