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Xperia 1 藏彩蛋?傳有「輕量版」和真 4K 設計!

2019/03/25 13:21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Sony Mobile 今年的旗艦手機 Xperia 1 儘管定價不低,在美國市場是與 iPhone XS、Galaxy S10+ 同級的 999 美元,但打著首款 4K OLED 螢幕以及 Sony 自家第一台三鏡頭設計,仍吸引不少用戶關注。

這款新機稍早也傳出兩個小彩蛋,包括在官方論壇的一則管理員回覆中透露,與 Sony 過去的 4K 手機不同,Xperia 1 將不會只在部份模式下(如看影片)才會切換 4K,而是會時時都以 4K 解析度顯示,包括 Sony 自家的原生 App、主畫面,以及一些也支援 4K 的第三方平台,如 Netflix。

不支援 4K 顯示的 App,則會以 FHD++ 解析度顯示。

中國則有論壇消息透露,今年的 Xperia 1 將會因應電信業者需求,推出一些客製機型,包括一台換用 LCD 螢幕、鏡頭也改為只有雙鏡頭的輕量降級版,但其處理晶片則仍會維持高通 Snapdragon 855。也有說法認為,這款產品將以另一名稱發表,作為 Sony Mobile「輕旗艦」定位的繼任機。

至於 Xperia 1 的上市時間,則預估會在今年 4 月或 5 月。

《你可能還想看》

下殺「萬元」門檻的 HTC U11+ 值得購入嗎?同價位手機 4 大重點比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