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kia 手機拍照「一秒變強」!全系列獲 Google 相機第三方支援

2019/03/13 18:31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隨著 Google 開始推出自家硬體產品、同時藉由 Pixel 系列手機在拍照領域打響名號,不少 Android 用戶皆嘗試透過第三方手段獲得「Google Camera」App,來體驗 Pixel 手機的拍照功能,比如於 Pixel 3 上首次出現、著名的「Night Sight」夜視模式。

實際上不少手機也都能透過類似方式取得 Google Camera,並利用 Google 強大的圖像演算法來取代內建的相機 App 拍照,比如 HTC 10、U11 和 U11+,以及華碩 ZenFone 3、ZenFone 4,都已有穩定的資源可用,但因這些 APK 檔皆由熱心開發者志願參與、不具一般性,許多手機會因版本問題、是否事先破解系統權限等因素,影響 Google Camera 的穩定性。

不過或許因採用原生 Android 系統,由 HMD Global 推出的 Nokia 系列手機,稍早則罕見地見到幾乎當前主力的全系列產品,都能取得 Google Camera 最新版的第三方支援,包含 Nokia 8.1、Nokia 7.1、Nokia 7 Plus、Nokia 8 Sirocco,甚至入門定位的 Nokia 5。

而據國外科技網站《NPU》,目前可穩定支援 Google Camera 的 Nokia 手機,還包含 Nokia 6.1 Plus、Nokia 8、Nokia 6.1、Nokia 6,版本則分為 Android 8.0 專用版,以及 Android 9 Pie。

一些用戶並釋出了在 Nokia 6 上使用 Google Camera App 拍照的差異: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也有用戶認為,只有在低光環境下或拍攝人像,才會和原生相機產生較大的差異。

《你可能還想看》

黑暗模式正夯!臉書卻逆向操作推新介面「純白模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