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崩潰!Google罕見當機,Gmail、雲端硬碟皆中標

2019/03/13 11:37 文/記者黃肇祥

(圖片來源/The Independent)

稍早有網友於 PTT 發文表示,Google 旗下的 Gmail 無法發送,甚至連 Google Drive 雲端硬碟也出了問題。引起不少網友也回應,有同樣的問題出現,Google 罕見發生當機情況。

從網友們的反應來看,主要的問題在於無法下載檔案以及寄信失敗。記者實測 Gmail 災情較為嚴重,確實無法傳送檔案與下載附件,至於 Google 雲端硬碟則沒有異狀,災情嚴重程度目前仍不清楚。

實際從《G Suite 狀態資訊主頁》確實能看見 Gmail、雲端硬碟亮起橘燈,內文寫著 「Google 已經著手處理故障」。目前故障原因不明,詢問 Google 官方也尚未針對此事件正式回應。

【12:24更新】Google 官方回應:「我們已經瞭解 Gmail 和 Google App Engine 上發生的問題,請到 Google Cloud Status Dashboard 和 G Suite Status Dashboard 網頁獲得更多資訊。」關於原因與預計修復時間都沒有說明,或許得等官方修補完之後,才能有進一步的資訊。

《你可能還想看...》

搶修 3 小時!Google 大危機解除,Gmail 與雲端硬碟已恢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