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新旗艦 Galaxy S10+ 被拆光光了!驚現機身內藏的 3 大設計特點

2019/02/28 17: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pwrdbykyank)

根據每年的慣例,當一支新款手機公佈後,就一定會有精彩的拆解秀,這次三星(Samsung)在西班牙巴賽隆納舉辦的 MWC 2019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中,發表了最新款 Galaxy S10 手機,也很快的被專業評測媒體給完美拆解。

根據國外評測媒體《pwrdbykyank》,在三星舉辦發佈會後的隔一天,馬上拆解了新的 Galaxy S10+ 手機,揭露了三星這次在這支新手機上使用了許多新的設計,主要有三大特點。

特點1:這次三星 Galaxy S10+ 最大的特色在於新型螢幕,而透過拆解發現正面螢幕與背部都是採用黏著的方式與中框連接,這意味用戶不須完全拆解整支手機,就能輕鬆的替換螢幕與背板。

特點2:隨著拆解的進行,可以明顯看到三星在廣告中展示的銅製水冷裝置。

特點3:另外,拆解團隊分離螢幕與背板後,發現了前置鏡頭模組,而且也能看到 FOD 螢幕下指紋辨識的超聲波指紋讀取器元件,該元件非常細小而且輕薄。

拆解完成後,《pwrdbykyank》重新將 Galaxy S10+ 裝回,還原回原來的樣子,並評論這次三星 Galaxy S10+ 除了黏著劑,其他部分並非難以拆解,因此維修的難易度應會比過去容易些。

【你可能還想看】
 【MWC 現場】不只 Galaxy S10 5G 版!三星秀 5G 端到端技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