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WC 現場】(影音)地板塞發射器!三星秀 5G 應用

2019/02/28 09:46 文/記者黃敬淳巴塞隆納報導

(圖/記者黃敬淳攝)

5G 時代預計在今年拉開序幕,不過,即使是高通總裁 Cristiano Amon 也坦言,自己並不知道 5G 的應用方式會是什麼。而三星則在世界通訊大會 MWC 上,展示了幾項由 5G 的大頻寬、低延遲與高速特性而來的潛在應用方式。

其一,未來用戶透過手機收看運動賽事,有望在 5G 支援下,能即時觀看不同的角度並同時串流呈現,比如在收看棒球比賽時除了能看到一般常見自投手背後攝影的角度,也能同時在另一視窗即時切換其他視角, 不再受限現場轉播單位的決定就能直接連線到每一台攝影機拍下的即時內容。

用戶也能自由決定要不要放大某一畫面,或是旋轉視角、觀看同一球員的周邊動態。

此外,除了串流影視平台升級至 8K,以及多螢多頻道即時串流影像,未來工作時也有望擺脫傳統的現場指導,讓即時視訊成為主流。三星也同時在現場秀出 1Gbps、來自 5G 技術的高網速。

有趣的是,此次三星也選在 MWC 展區的地板埋射訊號發射器,以 5G 即時直播 MWC 主辦官方 GSMA 的 MWC 電視節目,同時還讓展場周邊的 280 間飯店,也能直播收看該節目。

《你可能還想看...》

【MWC 現場】不只 Galaxy S10 5G 版!三星秀 5G 端到端技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