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定價萬元初頭?Sony 新款中階機月底亮相!

2019/02/15 11:05 文/記者黃敬淳

(圖/彭博)

據日本科技網站《スマホ評価》消息,Sony Mobile 預計在 MWC 展亮相的兩款中階機 XA3、XA3 Plus(暫稱),預計將各自以 349 歐元、429 歐元,約合台幣 12,245 元、15,025 元的定價在國際市場發售。儘管新品尚未發表,價格自然也不確定,但推估在台的售價,大約會落在萬元初頭。

XA3 和 XA3 Plus,預計會各自搭載高通 Snapdragon 630、660 兩款中階處理晶片,同時有 3GB / 64GB 和 4GB / 64GB 的記憶體規格,相機部份則都是雙鏡頭設計,並保留 3.5mm 耳機孔,比較特別的是螢幕比例傳出會是 21:9、較為修長,螢幕尺寸也會來到 5.9 吋和 6.5 吋。

21:9 實際上也是 Sony Mobile 新一代旗艦機 XZ4(暫稱)傳出會採用的螢幕比例。

(圖/翻攝自 WinFuture)

(圖/翻攝自 WinFuture)

德國科技網站《WinFuture》稍早也流出一批 XA3、XA3 Plus 的外觀渲染圖,可以見到 XA3 和 XA3 Ultra 在維持較為方正的外觀之餘,正面的設計也保留過去「額頭」較寬的風格。

至於 Sony 今年新一代手機的發表時間,預計會在 2/25 當日,但售價仍需待台灣 Sony Mobile 官方另行公佈。

《你可能還想看》

劉海機落伍了!這兩種鏡頭設計成主流、傳三星與華碩都跟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