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nstagram當機大救援!官方這張GIF回應告訴你,工程師多緊張

2019/01/29 13:05 文/記者黃肇祥

(圖/彭博社)

今早 PTT、Dcard 一片哀嚎!正是因為 Instagram 全球當機,根據 PTT 鄉民列舉的狀況,包含動態無法刷新、限時動態與搜尋功能都當機,目前已經全面恢復正常。事後官方推特發出一張 GIF 圖,似乎能完美表達工程師有多緊張啊!

台灣用戶約從上午八點半左右,Instagram 陸續無法正常使用,官方也於推特上公告,已經發現問題,並且會盡快修復,約在上午十點左右陸續恢復正常。Instagram 尚未說明詳細的故障原因,僅逗趣地貼出一張狗狗擦汗的 GIF,並寫道「問題已經完全解決」,似乎在表達驚險地度過難過。

Instagram 去年六月表示,用戶已經突破 10 億大關,其中又是深受年輕人喜愛,在台灣也相當受到歡迎,是主要的社群平台。忽如其來的大當機,影響人數也是好幾億起跳啊!

《你可能還想看...》

Instagram大當機! 全球網友哀嚎「世界末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