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Maps 推出路上測速器警示功能,美國部分用戶測試中!

2019/01/17 19:2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根據外媒《Android Police》的報導,經由外國用戶的發現,Google 近期突然默默地替 Maps 更新測速器提醒功能,如同坊間衛星導航系統,Google 地圖也能顯示這些測速器在路上的位置,而當用戶開車進入測速器照相機的範圍時,系統就會以語音的方式提醒該注意行車速限。

(圖片來源/Android Police)

經網友實測,目前這個功能僅在美國部分州的用戶可以使用,僅有少數被 Google 選中的用戶可以搶先測試此功能,至於未來會不會正式擴及全美甚至全球,還未有更近一步的消息傳出。

Google 在近幾年特別注重 Google Maps 的實用性,與過去相比除了推出不少生活化功能(例如上下班提醒、在印度首次推出機車導航等),導航方面的優勢也逐漸超越眾多第三方圖資,街景細緻程度也越來越好,結合 Google 自家推出的 Android Auto 車用系統,未來將對傳統的衛星導航製造商造成不小的威脅。 

【你可能還想看】
 整合更多個人化特色,外媒曝光 Google Maps 將推新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