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整合更多個人化特色,外媒曝光 Google Maps 將推新介面!

2018/09/05 09: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hone Arena)

根據外媒《Android Police》發現,Google 正默默替部分用戶測試全新的 Google Maps 介面,除了精簡化的 UI 使用者介面外,還整合許多個人化特色。

據了解,新的 UI 不再使用現有的搜尋+導航介面,而是將原先的導航項目整合成一個全新的「Commute」介面,並加入「工作」與「在家」選項;右上方則將原本的「交通」、「衛星」、「地形」與位置分享等功能整合在裡面。

新的介面更著重於個人化設定。例如添加「在家」、「上班」預設介面。(圖片來源/Android Police)

外國網友實測,認為新的 Google Maps UI 比現有的介面更精簡,而底部的分類對上班族非常方便,能快速提供不同的上下班路線。不過,網友也認為 Google Maps 新的 UI 將過多選項放在螢幕上方,手機螢幕越做越長的情況下,這對手指小的人非常不便,例如開啟常用的「交通」選項將變得更慢。

目前僅有部分  Android 版 Google Maps 用戶能嘗試新介面,Google 未來還會釋出更多的更新。 

【你可能還想看】
 導航帶路更實用!Google Maps 將新增「這項」超貼心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