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入門機再添一款!Galaxy M10 通過美國認證

2019/01/01 16:2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Nashville Chatter)

除了 Galaxy A 系列外,作為三星(Samsung)智慧型手機系列中的最平價的 M 系列終於要推出新機。根據外媒《Nashville Chatter》的報導,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於2018年12月31日通過了一款型號為 SM-M105F / DS 的三星 Galaxy M10 手機。

從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網站上所公佈的資訊可以得知,三星 Galaxy M10 是一款入門定位的手機,採用時下流行無邊框全螢幕設計,外觀大小為 155.7 mm x 75.8 mm、顯示螢幕為 6.5 英吋。

在效能方面,Galaxy M10 使用三星自家生產的 Exynos 7870 處理器,記憶體規格為 3GB,內部儲存則提供 16GB / 32GB 兩種容量供消費者選擇,並可透過 micro-SD 卡提升容量(最高支援 64GB 記憶卡)。此外,電池規格與 Galaxy A10 一樣,容量為 3400 mAh,並支援藍牙 4.1 傳輸協定。

Galaxy M10 背面則是採用傳統的指紋辨識設置,並擁有一顆 1300 萬畫素的後置相機;前面的自拍鏡頭則是 500 萬畫素。而在系統方面,Galaxy M10 並未安裝最新的 Android 9.0 Pie 系統,而是採用 Android Oreo 8.1 作業系統,估計三星是想區閣今年(2019)即將將推出的旗艦機與入門機之間的差異。

報導中也指出,Galaxy M10 將會有藍色與深灰色,並優先於中東與亞洲發售,這似乎符合三星將搶攻亞洲新興市場的策略,以低價、合理效能吸引新興國家的消費者,避免這些市場繼續被中國廠牌如華為(HUAWEI)、OPPO、Vivo 等所蠶食。

(圖片來源/擷取自 Nashville Chatter)

(圖片來源/擷取自 Nashville Chatter)

(圖片來源/擷取自 Nashville Chatter)

【你可能還想看】
 高CP值中階機來了!傳三星Galaxy A50:4000mAh電池、螢幕下指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