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過年準備看《紙牌屋》《黑鏡》!Netflix 將上架中華電信 MOD

2018/12/19 15:37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中華電信)

中華電信稍早宣佈,已和 Netflix 簽下合約,最快將在農曆年前讓 Netflix 上架 MOD,讓用戶能在過年期間收看《紙牌屋》、《去X的世界末日》、《黑鏡》等名劇,以及一些串流電影。此舉預估將成為 MOD 達成 200 萬用戶目標後,繼續衝刺下一波 250 萬訂戶的利基。

不過,因方案內容仍未公佈,是否所有 MOD 套餐用戶都能受惠仍不確定;此外,MOD 用戶能收看的內容,也可能僅限 Netflix 自製或擁有版權的電影和影集。但也有消息指出,MOD 全部的 200 萬用戶,都將能直接觀賞 Netflix 平台上的所有內容。

Netflix 亦傳出將藉此擴大在台投資,包括租用中華電信的機房和伺服器,提高台灣在地的平台體驗,甚至不排除和中華電信合資拍攝電影影集並上架 MOD 與 Netflix。

因應 Netflix 將上架,MOD 也傳出將進行 UI 改版並全面 4K 化,同時強化與手機、平板的連動體驗。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三星、Google旗艦機拍照盲測!這支手機成絕對的夜拍霸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