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悄悄更新!「小V」共享新功能先開放 iPhone 用戶獨享

2018/12/06 17:25 文/記者劉惠琴

(圖/LINE提供)

LINE 近日針對 iOS 版 App 的 iPhone 手機用戶,釋出「8.18.0」的更新版本。手機升級到此最新版之後,傳訊給 LINE 好友時,就會發現到聊天室的功能選單、悄悄地新增了兩個實用的功能。

打開 LINE 傳訊給好友時,若想查看先前跟好友互傳分享的照片、網址或檔案文件,現在,點選手機螢幕畫面最右邊的「V」後,開啟12宮格的功能選單,會出現三排的功能標籤。

(圖翻攝手機畫面)

其中,原本排列在第二排的「相片」,LINE升級最新版後,已變成「共享內容」;點選之後,就會看到新增的三個分類項目,分別為:「照片和影片」、「連結」、「檔案」。簡單來說,跟好友傳LINE分享的照片、影片、網址、跟檔案,會自動分門歸類,並依時間順序先後排列,方便查看與快速尋找。

此「共享功能」,其實早在電腦網頁版的LINE聊天室,就已內建;現在,則是進一步移植到手機iOS版上,且目前,僅限 iPhone、iPad 的LINE 用戶才能享有這個便利的新功能。

圖右左為Android 手機、圖右為 iPhone手機,新增「共享內容」功能。(圖記者劉惠琴攝)

另一個新功能,在聊天室傳訊時,點選螢幕底端最左邊的「+」,開啟功能選單後,會出現四排的功能標籤,點選「Face Play」線上遊戲對戰功能後,會發現多了「Soul單打模式」、「Dual雙打模式」的兩個選項。也就是說,就算LINE好友不想跟你玩臉部表情遊戲時,現在,也可以自己跟自己玩。

(圖翻攝手機畫面)

至於Android 版 LINE,目前最新版本為「8.18.1」版,並未加入「共享內容」、「FacePlay」單打模式,這兩個新功能。台灣 LINE 官方表示,使用Android手機的LINE用戶,暫時還體驗不到新功能,需要再等等!

你可能也想看

LINE TODAY 手動移除,簡單 3 步驟!換成 LINE「通話記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