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原來 LINE TODAY 新聞功能鈕也能手動移除?簡單 3 步驟,換成 LINE「通話記錄」

2018/10/06 23:5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左為Line提供;圖右為LINE TODAY手機截圖畫面)

手機滑LINE傳訊給好友,同時,也可透過LINE Today 瀏覽最新的各類新聞,此外,不但可以看到最新電影預告,甚至還可以直接用LINE 線上訂電影票。

不過要是你沒有習慣用「LINE Today」看新聞的話,其實,是可以把LINE Today」功能標籤按鈕,換成「LINE通話記錄」,只要跟著教學步驟設定,就可以快速置換。

(圖片來源/擷取自 Line)

(圖片來源/擷取自 Line)

LINE Today」改回「LINE通話記錄」的過程很簡單,不過這個設定卻被官方藏的很深。首先,開啟「Line」後,在個人資訊介面(有 Line Pay 的介面)點擊右上角的「設定」。

第一步,選擇「通話」項目。

(圖片來源/擷取自 Line)

第二步,在「通話」項目內,滑到最底部,找到「顯示通話或LINE TODAY標籤」,並點進去。

第三步,這邊可以看到預設值是選擇「LINE TODAY」,改成上方的「通話」即可。

(圖片來源/擷取自 Line)

設定完成後,回到主頁面,可以看到底部倒數第二的「LINE TODAY」已經換回傳統的「通話」項目了。

【你可能還想看】
 
一秒截圖對話、「保留隱私」!LINE 新功能這樣操作

LINE 暫存檔吃光手機儲存空間?用這一招清出大容量!

換機、換門號,如何備份 LINE 聊天訊息?5 張圖秒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