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媒評 2018 年 10 款最佳手機!iPhone XS、XR 竟排不進前五

2018/11/18 08:15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隨著 2018 年來到尾聲,外媒《Business Insider》稍早也評選了今年發表的 10 款最佳手機。讓人意外的是,除了 三星Galaxy Note 9 無緣搶下第一,蘋果的 iPhone XS、XS Max 和 XR,更連前五名都沒有擠進。

其中,今年度的最佳手機,被《Business Insider》認為是中國品牌OnePlus 6,原因是,該支手機僅以 530 美元的定價,就繳出頂規旗艦的表現。儘管它確實缺乏一些旗艦手機常見的特色,如:無線充電、OLED螢幕,甚至也沒有最好的拍攝能力,但高通 S845 處理器和 6GB 記憶體仍相當堪用,讓它的整體評價甚至好過其繼任機OnePlus 6T。

排名第二的,則是三星的旗艦機 Galaxy Note 9,原因則是 6.4 吋的頂級 OLED 螢幕、手寫筆、高續航、頂尖相機,以及 128GB 起跳的大容量。

第三名則同樣是三星出品的 Galaxy S9,雖然沒有明確提到為何不是 Galaxy S9+,但較便宜的定價似乎是主因。此外 S9 也具備相當好的螢幕、好看的外型,同時也有虹膜辨識等特殊功能 。

搶進第四的,則是 LG 的 G7 ThinQ,原因則包含頂尖相機(廣角)和 LG 獨有的耳機規格,雖然《Business Insider》也談到它的外貌相當類似 iPhone X。

第五名則是 Moto G,原因則同樣是高 CP 值。

蘋果的 iPhone XS、XS Max 和 XR,則分居第 6 ~ 第 8 名,不過《Business Insider》並沒有談及這麼評選的理由,定價較低的 iPhone XR,排名也沒有和前面的標準一樣,比昂貴的 XS、XS Max 更前面。

至於最後兩位,則是 Google Pixel 3 與 3 XL。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XR 螢幕糟?實測報告反擊:與 iPhone XS 相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