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Pixel 3、3 XL 內建安卓派「隱藏版」獨家彩蛋功能!3 步驟開啟

2018/10/25 16:30 文/記者劉惠琴

Google 新旗艦Pixel 3系列雙機首度在台開賣,下週11/1正式上市陸續出貨。(圖翻攝自Google 官網)

Google 新旗艦 Pixel 3 系列雙機,搭載最新版的 Android 9系統 (甜點代號為安卓派),成為首度登台開賣的 Pixel 手機,即將於下週11/1日正式在台上市陸續出貨。

搭載高通旗艦級 S845處理器的 Pixel 3、Pixel 3 XL,兩款螢幕尺寸分別為 5.5 吋、6.3 吋;主打結合AI智慧與深度學習技術的強大功能優勢、與中文版的Google語音助理聲控功能之外;其實,Pixel 3 系列雙機還內建隱藏版的實用「彩蛋」功能。

Google 新旗艦Pixel 3、Pixel 3 XL,兩款螢幕尺寸分別為 5.5 吋、6.3 吋。(圖記者劉惠琴攝)

外媒 AndroidPolice 報導指出,今年最新版的 Android P (或稱Android 9.0版)系統,手機升級到 Aandroid 9 後,系統內建的彩蛋就僅出現英文字母「P」的彩色動畫,顯得較為無趣。

不過,才剛發表並已率先於美國上市的 Pixel 3 系列旗艦雙機,被外媒發現原來暗藏趣味遊戲的「彩蛋」功能,今年僅有 Google 自家 Pixel 3 系列雙機獨享。

【Pixel 3 系列旗艦台灣發表會直擊

只要簡單三步驟就能開啟暗藏在 Pixel 3 系列雙機內的彩蛋遊戲。

第一步,開啟 Pixel 3 手機的「設定」功能,點選「系統」。

第二步,進入後會看到「關於手機」的選項,接著,滑到最下方的「Android 版本 9」,連續點按「Android 版本」數次後,接下來,就會看到一個大大的「P」圖案。記者實測點按「Android 版本」時需要快速且連續多次,所以要有點耐心,才能進入解開彩蛋的最後關頭。

Google Pixel 3、3 XL,搭載最新版的Android P作業系統,內藏特殊驚喜彩蛋功能。(圖翻攝自Android Police)

第三步,再繼續長按螢幕顯示的英文字母「P」後,就會看到螢幕,瞬間變成一面簡易的觸控塗鴉畫板,就成功解開彩蛋啦!這次的彩蛋提供簡單的繪圖工具,可選擇八種不同的顏色、可調整筆觸的粗細,此外,還有橡皮擦去除的功能。

  

依過往慣例,Google 都會針對該系統版本推出特殊版的「彩蛋」趣味功能,例如:2016年推出 Android N( Nougat甜點代號為牛軋糖),內建的彩蛋就是電子小貓的寵物遊戲,還可以餵食不同的飼料點心。(翻攝自AndroidCentral)

你可能也想看

 Pixel 3 旗艦雙機將首度登台亮相!與 6款旗艦機售價比一比

 Google Pixel 3 手機專屬無線充電座!4大特異功能動手玩

 拆解 Google Pixel 3 XL!螢幕升級、售價變貴的關鍵因素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