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首款可摺疊式螢幕手機將要登場了!更多細節曝光

2018/11/06 10:29 文/記者劉惠琴

摺疊式螢幕手機概念渲染圖。(圖片來源/TechSpot)


繼劉海全螢幕成為今年手機的趨勢風潮後,即將迎來「摺疊式手機」的全螢幕時代,真的要來了嗎?距三星將於本週 11/7 至8日期間,於舊金山舉辦 SDC 年度開發者大會,已進入最後倒數計時。此次活動,最大的亮點就是,傳聞已久的三星首款摺疊式手機將會首度亮相;此外,還有搭載Bixby語音聲控的「Galaxy Home」智慧喇叭。備受外界矚目的「摺疊式手機」,則是不斷有更多細節消息曝光。

外媒 Sammobile 最新報導指出,今年2018 三星年度開發者大會活動有兩大主軸,其一是,展示自家研發的創新技術,採用柔性曲面螢幕打造的「摺疊式手機」,展示全新行動裝置帶來新一代操控介面、與相關應用體驗的概念圖像,勾勒出未來的行動生活面貌。

新的操控介面。(圖片來源/翻攝自Sammobile)

其二是,揭曉三星正進行升級 Android 9.0 Pie beta版作業系統的具體計畫,與用戶操控介面。據了解,目前 Galaxy S9、Note 9 已正進行測試中。市場預估,三星今年上市的旗艦機款包括S9、S9 Plus 與 Note 9,將是近期有望最快獲得升級更新的機種。

據《XDA Developer》論壇消息稱,三星Note 9 運行的 Android 9.0 Pie beta 新版UI介面,在升級到最新版本的Android 系統後,將增添三星特別打造的三項獨家功能,如:相機新的拍攝功能模式、新手勢操控等。

三星 Galaxy 系列智慧型手機推出以來,第一款可摺疊式手機的廬山真面目即將揭曉,其規格配置部分,綜合相關外媒報導與市場傳聞,推估將搭載下一代高通 S8150處理器,將配置7.3吋超大顯示螢幕,至於電池容量可能會內建 3,000 到6,000mAh 之間。預估正式發表推出上市的時間點,將會是在明年的一月CES消費性電子大展上。

目前上述相關傳聞,尚未獲得三星官方證實,有待開發者發表會上的正式揭曉。

你可能也想看

外媒評全球最佳 20 款手機!iPhone XS、三星 Note 9 跌出前三

覺得三星 Note 9 不夠驚喜?「Galaxy Home」才是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