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發表會新爆料:MacBook Air 被取代,新 iPad 首搭蘋果 GPU

2018/10/29 17:33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The Verge)

《彭博》的 Mark Gurman 稍早爆料了一些台灣時間 10/30 晚間 10 點的蘋果發表會細節,並預測了一些活動內會發表的新品。

Mark Gurman 過去曾數次在蘋果發表會前夕精準預言。今年 9 月,Gurman 也搶先表示蘋果的 iPhone 發表會不會有 iPad Pro 和新 Mac。

針對本次 10/30 發表會,Gurman 表示亮點將是採用 Face ID(支援縱向與橫向解鎖)與 USB Type-C 的全新 iPad Pro。外媒《9to5Mac》則在 iOS 裡發現一個疑似是新 iPad Pro 的 Icon,顯示新 iPad 會採用與 iPhone XS 相似的圓角邊框設計,同時取消了實體 Home 鍵。

(圖/翻攝 9to5Mac)

Gurman 也稱,新 iPad Pro 會首次搭載蘋果自製的 GPU,螢幕則同樣會是 LCD,不是 OLED,但不清楚會不會有 A12X 處理晶片,只能確定該晶片會是 A12 的變體,具有更快的速率。Apple Pencil 也可能會更新。

新 iPad Pro 的更新,也會是 2015 年發表後,改變最大的一次。不過若想要在軟體上有更多生產力方面的支援,則可能得等到明年的iOS 13。該版本將會針對 iPad 上的 iOS 做出許多改版,包括改變 iOS 的外觀,比如增加類似 macOS 的頂部標籤列。

Mac 方面,蘋果將會有一台用來作為 MacBook Air 繼任機的入門產品,採用和 Air 相同的 13 吋螢幕,但升級解析度至蘋果的 Retina 標準,螢幕邊框也更薄。但 MacBook Air 是否會退場,或是新品會直接稱作新一代 MacBook Air,目前則不清楚。

2014 年後就未更新的 Mac mini,也會迎來更新,同時會有針對專業用戶準備的功能。iMac、iMac Pro 與 12 吋 MacBook 也會有更新,但幅度會較小,主要在升級處理器。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發表會週二登場!除 iPad Pro,還有這 6 款新品值得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