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誰教 Pixel 3 相機功能太強大了!應用程式 App 被網友私下流出...

2018/10/15 18: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ndroid Central)

Google 新上市的全新 Pixel 3 手機,最大的特色莫過於超強的 AI 智慧型拍照功能,能運用新的軟體運算機制拍出厲害的照片,而現在這個原屬於 Pixel 3 內建的 6.1 版 Camera 應用程式已經被網友流出,讓其他 Android 手機用戶可以自行安裝。

Camera App 6.1 版繼承 Google Pixel 2 原裝 Camera App 的一些功能,並擁有 Pixel 3 上所有功能。由於該 App 是專為 Pixel 3 所設計的,因此非 Pixel 3 的裝置安裝它還是無法完全發揮如 Photobooth、Top Shot、夜間拍攝強化等功能,但用戶依然可以使用許多新功能,例如臉部修飾、全景模式、RAW 檔輸出等效果。

(圖片來源/Gizchina)

儘管如此,新的 Google Camera 依然是非常優秀的應用程式,安裝在 Pixel、Pixe 2 仍可以發揮許多功能。目前 6.1 版 Google Camera App 可以在  APK Mirror 上下載 Apk 安裝檔,用戶需自行透過 USB 線手動安裝。

Google Camera 6.1 下載連結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Pixel 3/XL 確定首度在台開賣!定價直逼 iPhone X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