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kia 超級中階新機登場!全螢幕搭蔡司雙鏡,「這項」獨家專利技術正式回歸!

2018/10/05 15: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ndroid Authority)

瑞典智慧型手機大廠 HMD Global 於今日(10 月 5 日)正式發表新款手機 Nokia 7.1,配備 5.84 吋 IPS Full HD 螢幕、高通 Snapdragon 636 處理器與蔡司認證鏡頭,同時也宣布歐美上市價格並接受預定。

外觀設計上,Nokia 7.1 繼承先前 HMD Global 一系列玻璃機身,採用雙面玻璃加上陽極處理金屬邊框設計,此外正面螢幕還採用 PureDisplay 獨家專利技術,擁有更出色的對比度與影像動態範圍表現。

(圖片來源/Android Authority)

其中,值得注意的是 Nokia 7.1 背面使用蔡司認證鏡片,具備 1200 萬 F1.8 光圈與 500 萬 F2.4 光圈雙鏡頭設計,而且還擁有雙 LED 閃光燈、HDR、人像模式與 Dual-Sight 拍攝等功能。

其他的規格還包括 3GB/4GB 記憶體、32GB/64GB 內置儲存空間、USB-C 與傳統 3.5mm 耳機孔,而續航方面,Nokia 7.1 則是採用 3060mAh 規格的電池。

從價格上來看,Nokia 7.1 屬於中低價位手機,售價 319 歐元(約新台幣 11350 元),不過以規格來衡量,Nokia 新機非常對得起它的售價,而系統方面則是採用 Android Pie,屬於 Android One 計畫之一(Google 專為硬體規格較低的機型所設計的輕量化系統)。

【你可能還想看】
 首款五鏡頭手機出現!Nokia 新旗艦相機規格強大、將重迎拍照霸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