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首款五鏡頭手機出現!Nokia 新旗艦相機規格強大、將重迎拍照霸主?

2018/10/03 11:31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新浪網)

HMD Global 將於倫敦時間 10/4 在當地舉辦發表會。雖然會中新品預料會是定位中階的 Nokia 7.1 Plus,而不是旗艦機,但有消息指出,HMD Global 仍準備了「驚喜」,將會在 Nokia 9 上搭載驚人的五鏡頭設計,同時將名稱取為經典懷舊的「Nokia 9 PureView」。

不過,Nokia 9 PureView 究竟會具備哪些規格,仍沒有明確消息,但預估會採用前後玻璃設計,同時五鏡頭設計也可能引入人像模式、超大廣角、長焦鏡,以及讓用戶在拍完照後還能重新對焦的機制;似乎有望搭載新一代的高通 Snapdragon 855,而非 845。Nokia 9 PureView 可能得延到 2019 年初才會登場,恐與 Galaxy S10 撞期。

(圖/翻攝自 PhoneArena)

至於 10 月將推出的 Nokia 7.1 Plus,據中國工信部曝光的照片,正面螢幕似乎不會採用劉海設計,和 Nokia 6.1 Plus 不同。這款新品預料將搭載高通 Snapdragon 710,最大 6GB / 128GB 記憶體,並有 6.18 吋 FHD+ 螢幕和 1,300 萬 + 1,200 萬雙主鏡頭。

《你可能還想看》

已經足夠安全?卡巴斯基解釋為何沒有 iOS 防毒軟體

三星 S10 首度現身!三大功能拚 Android 最佳旗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