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品提前曝光得太多!」1/4 用戶不覺得對 iPhone XS 有驚喜

2018/09/26 13:15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一項來自民意調查機構《哈里斯》(HarrisX)的報告指出,儘管大致上仍有近半的美國民眾對蘋果的新機 iPhone XS / XS Max / XR 抱持好感,甚至有 26% 認為新品「令人興奮」、22% 認為新品「夠創新」,但仍有約 1/4 的美國人「吐嘈」新 iPhone,提出相對負面的意見。

其中,有 9% 受訪者直言新 iPhone 很無聊,9% 認為很普通、不吸引人,另外有 5% 的用戶感到不解,有 2% 用戶則覺得有些失望。此外,也有 28% 的用戶認為 iPhone XS 的內容「符合預期」,換言之,許多重點規格如機身設計、尺寸,都早在發表會前就已曝光得差不多。

有趣的是,由於 iPhone XS Max 定價創下新高,iPhone XS 也沒有如一些分析師預期般會將價位略為下調,有 11% 的用戶最終在看到價格後決定延後換機。但 iPhone XR 的價格則大致讓今年想換機的用戶們接受。

《哈里斯》也整理了預期今年會入手新 iPhone 的用戶意向,有 30% 選擇等待 10 月才上市的 iPhone XR,有 24% 選擇 iPhone XS,23% 選擇 iPhone XS Max。

《你可能還想看》

螢幕最大 iPhone XS Max 跟 XS 耐摔度比一比!實際摔落測試結果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