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首批 iPhone XS 出現瑕疵!螢幕再傳綠線、玩手遊會發熱...

2018/09/23 16:23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隨著 iPhone XS / XS Max 在 9/21 首賣,不少網友紛紛上網開箱,或是直言自己的心得。不過,一些國外網友也在「首拆」後遇到一些瑕疵,包括手機可能在玩手遊後發燙,或是早在前代的 iPhone X 上,就出現過的「綠線」問題。

出現綠線瑕疵的 iPhone XS,目前仍主要出現在國外,台灣則似乎尚未有相關情報出現。與 iPhone X 也曾遇到的狀況類似,用戶會在手機上看到一條明顯的綠線,且因為屬於硬體瑕疵,無法透過重開機等軟體方式解決。

(圖/翻攝自Musthafa Ali推特)

(圖/翻攝自微博)

有中國網友也稱,自己用 iPhone XS Max 打《絕地求生》的最高畫質,手機還是出現了略為發燙的情形。iPhone XS 螢幕出現綠線也引來插曲:由於綠線是三星 OLED 手機面板過去也有過的瑕疵,一些網友也調侃「確認 iPhone XS 用的是三星 OLED 面板」;「證明三星賣面板一視同仁」。

至於若有用戶遇到前述的情形,如果手機是在蘋果官網訂購,可以在 14 天內免費退換貨。但若用戶是在 101 蘋果直營店購買,因條款限制,即使在拆機當下就發現問題,還是只能走維修途徑,但用戶仍可在 14 天內全額退款。

《你可能還想看》

螢幕最大 iPhone XS Max 跟 XS 耐摔度比一比!實際摔落測試結果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