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新 iPhone Xs 新機來了!i6s、iPhone X 正式下架,舊機大降價!

2018/09/13 07:1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pple)

Apple 已經正式發佈三款全新 iPhone Xs、Xs Max 與 XR,而舊款的 iPhone X 與 Phone 6s 已經從官網下架,其餘的包括 iPhone 7 與 iPhone 8 則分別宣佈降價。

搭配新機上市,Apple 調整了 iPhone 8 / 8 Plus、7 / 7 Plus 等機型的售價,其中,降幅最大的為 iPhone 7 系列,有 4000 元的降幅。

而 iPhone 8 系列調整後為 21,500 元、iPhone 8 Plus 調整後為 25,500 元。最小的調幅為 256GB 系列。無論 iPhone 8 或 iPhone 8 Plus 均只調降 3100 元。

iPhone 舊機售價調降。(圖蘋果官網;記者劉惠琴製表)

【你可能還想看】

新一代 iPhone Xs 雙機,頂規機破5萬!週六開放預購

一張圖秒懂!3 款全新 iPhone 各機型容量、售價、台灣開賣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