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Watch 4 首見心電圖功能,連大老闆都誇:這個好!

2018/09/14 13:00 記者黃敬淳、廖千瑩/綜合報導

上市以來首次大改版的Apple Watch 4,增添心電圖、跌倒偵測等功能,頗受好評。(圖片來源/歐新社)

此次發表的第四代Apple Watch4,是蘋果自四年前推出Apple Watch以來首次大改版,錶面尺寸改為40mm、44mm,螢幕顯示面積較前代提升三成以上,錶盤採用全新UI介面設計,可顯示更豐富資訊,錶冠與錶殼背蓋也都翻新設計,看來更具實用性。

Apple Watch4這次最大的亮點就是新增心跳、心電圖偵測功能,據稱已通過美國FDA檢測,用戶摔倒會自動撥打急救電話,可能有助於擴大Apple Watch的高齡使用者。

Apple Watch4的GPS版售價為三九九美元起、GPS+LTE版售價為四九九美元,或許因有醫療功能,台灣未在首波開賣名單中。

新光金控董事長吳東進昨天表示,他對Apple Watch4功能很驚艷,特別是其首見的心電圖功能。

吳東進說,Apple Watch4的功能對老年人來說很實用,台灣已步入老年化社會,新光集團有規劃四棟銀髮養老宅,會考慮對入住銀髮養老宅的住戶,提供這類有心電圖偵測功能的器材。

【你可能還想看】
 全新 iPhone Xs 新機來了!i6s、iPhone X 正式下架,舊機大降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