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中貿易戰!蘋果這些產品可能漲價…

2018/09/10 11:43 文/記者黃敬淳

(圖/路透)

據外媒《The Verge》消息,在近期的公聽程序中,蘋果公司也向美國政府遞交了相關的意見書。如同預期,蘋果對貿易戰感到憂心,並稱「很難看出這項會傷害美國公司和消費者的關稅,能推動美國對中國貿易政策的目標」。蘋果並希望能將自家產品,排除在關稅清單之外。

隨後,蘋果也羅列了幾款會受影響的自家產品,包括 Apple Watch、AirPods、HomePod,皆會因 25% 的關稅影響而提高成本、從而漲價;Mac mini 與一些配件,如 Apple Pencil、觸控板、Magic Mouse、保護套與充電線,也在受影響範圍。

但一些更核心的關鍵產品,如 iPhone、iPad,則不在這波關稅清單之中。

至於關稅是否最終影響蘋果產品的定價,仍得視白宮在已於 9/6 結束的公聽會後,是否進一步對價值 2 千億美元的中國商品開徵 25% 稅率。基於美國總統川普之前的「放話」,這波新關稅政策,最快可能會在本週啟用。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將登場!3 項理由讓果粉樂意買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