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爆「跑分作弊」!3DMark 刪除華為手機跑分排名

2018/09/07 17:44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知名跑分平台「3DMark」稍早宣佈,因華為手機似乎內建了一套機制,能在偵測到手機在使用跑分軟體時,提升最終的跑分成績,將刪除包括旗艦機 P20、P20 Pro 在內的 4 款手機跑分成果。這 4 款手機,也都是華為在最近半年裡推出的新品。

3DMark 母公司 UL Benchmark 稱,P20 等手機的跑分,在 3DMark 的公開版本和 UL Benchmark 內測用的版本中,產生了接近 50% 的巨大落差。UL Benchmark 推測,這可能是因為華為手機無法辨識 3DMark 的內測版本,從而沒有自動開啟加速機制。

隨後,華為也「半承認」地表示,很多手機廠商都會用類似的方法來提高跑分,而華為對此不能保持沉默(或許意指自己也只能同樣造假)。同時,華為也稱,華為手機的 AI 算法會在特定場景下讓手機效能「滿載」,達到更佳的體驗,這包括在用戶使用跑分軟體的時候。

未來,華為也將開放這一模式給用戶,讓用戶在需要的時候能啟用手機的最大效能。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定價曝光!傳大容量版逼近 5 萬、二代 iX 將大降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