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A12 處理器效能曝光!「圖像效能」傳超越高通 36%

2018/08/27 14:35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據中國爆料人「i冰宇宙」說法,蘋果預計會搭載在新一代 iPhone 的 A12 處理晶片,將會在「霸王龍」、「曼哈頓」(3.0)兩款 GPU 跑分平台,分別具備 254fps、130fps 的驚人成績。「i冰宇宙」並稱,若最終真的有如此驚人的 3D 效能,A12 晶片有望在「安兔兔」跑分平台上,取得 35 萬的高分。作為對比,高通的頂規晶片 Snapdragon 845,跑分則大概在 26 萬~ 30 萬之間。

蘋果目前使用於 iPhone X、iPhone 8 等新品的晶片為 A11 Bionic。這款晶片儘管 CPU 處理效能仍然優異,一般認為是業界效能最好的行動處理器,但因 GPU 首度採用蘋果自主設計的架構、揚棄了從 iPhone 4 搭載至今的 PowerVR 架構,儘管蘋果強調效能高出前代 A10 達 30%,A11 Bionic 的 GPU 效能並沒有預期中強勁。

然而以「i冰宇宙」揭露的「曼哈頓」跑分成果來看,A12 的 GPU 效能除了將比自家 A11 高出 50%,對比高通的 Snapdragon 845,以及預計於明年首季開始有新品搭載的 Snapdragon 855,A12 也能分別高出 76% 與 36%,成果可謂驚人。

至於這款晶片的實際表現如何,將會在新 iPhone 的發表會上透露。儘管還沒正式寄出邀請函,但預估蘋果將會在 9/12 正式發表新 iPhone,並於 9/14 開放首波預購。

《你可能還想看》

果粉為何棄 iPhone 換 Android?調查揭 3 項主要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