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 Note 9 韓國預購超越 S9!台灣市場也傳捷報

2018/08/21 13:22 文/記者黃敬淳

(圖/三星)

據韓媒消息,三星的新一代旗艦 Galaxy Note 9 在其韓國本土市場初步傳出捷報,並有著比今年上半年旗艦 Galaxy S9 系列更好的預購成績。韓國電信商並稱,相比 S9,Note 9 的預購量約高出了 30% ~ 50%,顯示這款手機其實頗能吸引第一波的「Note」粉絲。

不過,Note 9 仍無緣超越其前一代 Note 8,整體預購量也較 Note 8 少了約 20%。由於 Note 7 因電池問題提前下市,Note 8 吸引了大量原該反映在 Note 7 銷量的換機需求,最終讓 Note 8 創下 Note 系列以來最好的首賣成績,僅在韓國就擁有破紀錄的 85 萬支預購量。

至於台灣市場方面,儘管三星未透露相關數據,但中華電信則表示 Note 9 的預購量已在幾小時內售罄;台灣大哥大亦在日前表示即將額滿。Note 9 的款式中,則以藍色搭配黃色 S Pen 的型號最受歡迎,佔比超過 5 成;台灣之星則稱,Note 9 的預購量已較前代 Note 8 多出一倍。

台灣三星電子行動與資訊事業部副總經理陳啟蒙受訪時則稱,官方目標為 Note 9 的銷量能比前代 Note 8 成長 10%。

《你可能還想看》

外媒票選三星 Note 9 最愛功能!主打的新 S Pen 竟排不進前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