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媒票選三星 Note 9 最愛功能!主打的新 S Pen 竟排不進前三

2018/08/20 12:12 文/記者黃敬淳

Galaxy Note 9(圖/本報資料照)

外媒《Android Authority》稍早推出了一項針對三星 Galaxy Note 9「最喜愛功能」的票選活動,並一共吸引了超過 4 萬名網友參與。讓人意外的是,本次三星在 Note 9 功能上主打的藍牙 S Pen,竟只排上第四名、無法擠入前三,落後排名第一的 4,000mAh 電量,第二的 6.4 吋無劉海螢幕,以及排名第三的大容量儲存空間。

截至目前,該票選結果有約 45% 的用戶最喜愛 Galaxy Note 9 的大電量電池,而喜歡其 6.4 吋螢幕的用戶則有 28%,兩者合計就佔了超過 7 成。Note 9 的螢幕也是 Note 系列歷來最大,同時獲得評測機構《DisplayMate》業界最佳手機螢幕的評價。喜歡 128GB 起跳、最大 512GB 儲存空間的用戶則有 14%,擠下拿下 13% 票數的大改版 S Pen。

有投票給 4,000mAh 電量的網友表示,電量根本就應該是手機的核心賣點,但相比起來,現今的手機品牌似乎都更強調相機的效能;也有網友為 S Pen 說話,認為新款 S Pen 僅 0.7mm 的筆尖和 4096 階感壓,似乎被外界忽略。

有趣的是,有消息傳出蘋果可能會為新 iPhone 增添支援 Apple Pencil 的功能,和賈伯斯 2007 年發表初代 iPhone、在舞台上「沒人想用觸控筆」的一語相左。儘管當時賈伯斯指的是一般的觸控操作,而非作畫、寫字等更細緻的需求,但這項三星 Note 系列的核心特色,似乎也引起了蘋果關注。

台灣三星則透露一項數據,表示仍有 64% 的用戶,是因 S Pen 而持續入手 Galaxy Note 系列手機;而今年 6 月的一項調查則指出,S Pen、AKG 雙喇叭和夜拍效果,是新款 Note 手機最吸引消費者入手的前三大特點,與國外網友的看法有些不同。

《你可能還想看》

Note 9 頭號勁敵!傳蘋果新 iPhone 搭小尺寸 Apple Pencil 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