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手機準備吃「安卓派」!官方搶先公布升級 Android 9 機型名單

2018/08/11 11:21 文/記者劉惠琴

HTC宣佈可優先獲得Android P 9.0系統升級的機型,共有四款。(圖翻攝自Fonearena)

Google 新版 Android P 9.0系統,預計在秋季發佈正式版。日前公布 Android P 甜點名稱是「Pie」派,現在已可率先獲得 Android P 9.0版系統更新的手機,包括有:Google Pixel系列手機、 與安卓之父Andy Rubin 所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PH-1。

此外,HTC 今8/11稍早於官方推特上宣佈旗下可優先升級 Android P 9.0系統的機型,共有四款,分別為:今年主打的旗艦機款 HTC U12+、以及去年推出的旗艦機 HTC U11+ HTC U11 、與中階機款 HTC U11 life (此款台灣未上市)。

至於正式推送的時間會是在何時?HTC官方僅表示會在適當時間進一步公布。

HTC宣佈可優先獲得Android P 9.0系統升級的機型,共有四款。(圖翻攝自HTC官方推特)

你可能也想看

HTC U12+ 外媒首波評價出爐!公認最大缺點是它們? 

新版 Android P 系統功能大進化,5 張圖秒懂!

HTC 中階新機曝光!換上新設計,但撞臉 Google 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