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吃鳳梨派了?傳今年新版 Android P 系統的「甜點代號」名稱曝光

2018/07/12 16:08 文/記者劉惠琴

Google 發表新一代的 Android P 作業系統,預計將在第三季推出正式版。 (圖翻攝自9to5Google)

Google 在今年5月開發者大會上,發表了堪稱是十年來變革最大的新一代作業系統「Android P 」,其最大的重點特色,就是導入AI人工智慧技術,為用戶帶來更便利、人性化的全新操控功能體驗。由於今年新系統是以P的英文字母為開頭,將會被命名為何種甜點名稱,相關話題近日再度掀起討論熱潮。

有關「Android P 」新系統的甜點代號名稱,先前曾傳出的甜點名稱包括有:「Pie」、或「Pineapple Cake」(鳳梨派、鳳梨酥、鳳梨蛋糕)。不過,近日則是有最新消息指出,甜點名稱可能被命名為「Pistachio」開心果

(圖翻攝自Tabletowo)

據波蘭媒體《Tabletowo》的報導,日前有一名使用華為手機的用戶,線上傳訊給當地客服詢問自己的手機是否可升級 Android 8.0(甜點代號為Oreo)時,客服人員在回應訊息時無意間提到「Pistachio」的名稱。外媒依此線索推測認為,這很可能就是 Andorid「P」字母開頭所代表的甜點代號名稱。

Google 發表新一代的 Android P 作業系統,預計將在第三季推出正式版。

從 Google 公布的「Android P 」測試計畫時程規劃看來,在七月下旬左右、向開發者釋出第五個版本的預覽測試版本,之後,就會在今年的第三季向用戶推送 Android P 系統正式版(9.0)。依過往慣例看來,外媒推估時間點很可能會是在8月左右,屆時,也將會正式揭曉「Android P 」甜點代號名稱的答案。


你可能也想看

Android P Beta測試版開放下載!首波11款機型名單公布

每季貢獻兩成銷量!Android 跳槽者最愛這兩種 iPho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