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新旗艦將有「四鏡頭」?日媒曝光相機零件圖,證實是烏龍一場...

2018/07/13 21:34 文/記者劉惠琴

XZ2 Premium 為SONY 首款搭載5.8 吋4K HDR螢幕、雙鏡頭的旗艦機,6GB搭64GB,售價28,990 元。7月下旬正式在台開賣。(圖翻攝自SONY Mobile官網)

日媒 Sumahoinfo 爆料指稱,SONY 下半年將推出的旗艦新機 Xperia XZ3 ,前後相機很有可能會採用「雙鏡頭」配置,同時並曝光宣稱這款手機搭載的相機模組照片。該報導指出,主相機的雙鏡頭將會採用「1600萬畫素+1200萬畫素」的組合;至於前置自拍相機的雙鏡頭,則會搭載1300萬畫素。

在規格配置部分,相關消息指出,Xperia XZ3 搭載高通S845 處理器,5.7 吋螢幕,內建6GB記憶體、儲存容量則有64GB、128GB兩種版本,將是Xperia 系列手機推出以來,首款內建128GB大容量的旗艦手機。推估將在今年8月底的 IFA 消費性電子大展上正式發表。

日媒爆料指稱 SONY 將發表的XZ3旗艦新機很有可能會搭載前、後雙鏡頭,並於該網站曝光雙鏡頭相機模組的照片。已被證實是烏龍消息。該照片實際上是 XZ2 Premium 所使用的相機模組、與競品的比較。(圖翻攝自Sumahoinfo)

(更新)目前上述傳聞消息均未獲得SONY官方證實。不過,對於該日媒所曝光宣稱的相機模組照片已被SONY Mobile 台灣官方證實是烏龍消息。該照片出現的雙鏡頭模組畫面,實際上是日前SONY Mobile 台灣於7/5日舉辦 Xperia XZ2 Premium新機發表會時,在活動現場為展示自家旗艦手機所採用的雙鏡頭模組、與競品雙鏡頭模組的差異,作為比較。

Sony Mobile 日前於7月5日在台灣舉辦 Xperia XZ2 Premium 上市活動,現場展示 XZ2 Premium 雙鏡頭模組(圖右)與競品(圖左)的差異比較。(圖片手機王提供)

你可能也想看

Sony 今年最頂規手機亮相!「XZ2 Premium」在台登場

為何採用「膨脹式」背蓋?Sony 完整解釋「XZ2 Premium」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