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解決「掉電」問題?蘋果正式推送 iOS 11.4.1

2018/07/10 11:47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稍早開始推送最新版的 iOS 11.4.1 供一般用戶下載,用於解決「尋找我的 iPhone」中看不到 AirPods 最後位置,以及以 Exchange 帳號同步郵件、備忘錄時可能發生的問題。

不過因前一版的 iOS 11.4 也曾讓不少用戶到蘋果官方論壇求助,稱 iPhone 續航在這個版本中明顯下降,新的 iOS 11.4.1 也可能有助於解決這項問題。

作為蘋果歷來唯二出現的「.4」子版本, iOS 11.4 提供了不少早先蘋果已承諾過的功能,包括能讓支援的多個音響同步播放影片、音樂的 Airplay 2,以及將訊息打包至 iCloud 的功能。iOS 11.4 亦解決了大量的 Bug,包括 App 在主畫面破圖顯示的問題。

至於甫於 6 月 WWDC 發表的全新 iOS 12,目前則仍在 Public Beta 2,以及 Developer Beta 3,預計會在 9 月份新 iPhone 發表後,才會推出供所有用戶下載的一般版。

《你可能還想看》

如何猜對方有不有錢?研究:看是否拿 iPhone、iPad 最準

才宣佈製造部門縮編,外媒再勸 HTC 放棄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